安着畑

只不过是在中途,望不着前,退不了后。

周黄 床上床下 By@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

这篇文是我补起来的。很肤浅的点进去,是因为它真的有好多脖子以下的描写。于是很多剧情,似乎都不需要脑子的参与了,但就算只是下半身的参与,在这之前,脑子也总会管一些东西。比如,我要跟谁一起完成下半身的运动;脖子以下的部分,我要跟谁一起,紧贴着呢?然而似乎只会最多想到这,诸如下半身的运动完成后,着急的拉上裤拉链,剩下又是条件反射该管的事了。脖子以下,快乐至上。不仅他们俩快乐,我看的也很舒服。可能是因为先接触王黄文,里面的外链部分看起来总是舒舒服服非常舒缓的,很轻松;但床上床下,却好凶哦。周泽楷毕竟是周泽楷啊,表面再怎么柔软,看起来是很好欺负,内里确是很强硬,我很害怕。老实说我不怕老王把少天弄伤,却时时刻刻在担心小周对少天太凶,就是做爱那层面的很凶。呃,有点偏心了,对我就是喜欢王杰希!毕竟啊,更衣室如果是不开灯的,里面乌漆抹黑,本来就容易磕磕碰碰,要是再一不小心用力过头,第一次就没有那么令人值得回味了,也没有后来的,周泽楷一直念叨,蛊惑,诱惑。

黄少天是很漂亮的,在你的文里。从来没有说看完你写的有关少天的内容,内容再怎么“帅“,我也不会去评论,阿,少天很帅。如果少天只是帅,周泽楷便不会无辜地说,是少天先勾引的他!阿,这是废话。对于漂亮的人,他吸引人的地方,漂亮的地方,自是会让人,把打量的眼光放在他身上更久一些。盯着这些描写,摘一句,”他见过黄少天赤裸上身的模样,单薄却充满力量的肌肉,紧实的腹部和细长的小腿……还记下了他的后腰左侧有颗很小的黑痣,右手手臂上端内侧也有。“他可,真漂亮,不是真骚,也不是真香。以至于,像MRH’S里头,论坛那些不雅的评论,”他看起来就很适合张开腿“,我已经,无可救药的认同了。他,确实合适。所以现在的黄少,在我现在的脑子里,他都是以all黄的形式出现的。哎,都怪你,把他写的这么美好。

我认识的一个男生,呃,也是这种类型?不介意周边人的打量,体育课把裤脚挽起来,很遗憾,我还是个中学生,在我们学校是不允许脱掉上衣打篮球的。但是自信的人总是能有办法让他人眼里充满他的优点,不介意别人目光。甚至不介意不得体的眼光(但是会介意校领导的目光),只因他们不需要介意?他们有办法辨别好的坏的,择欢喜的接受。

所以少天,他择了周泽楷,一个发现了他优点了的周泽楷,他择了他来接受。他蓄谋已久,只消一刹那,他从水中跃出,他漂亮的身体,贴向了周泽楷,剩下的事情脑子便不需要再运动,放开命令让身体其他部位快活去吧。对吧,不需要脖子以上,只需要脖子以下。这是第一次,让他们去吧,暂时别搬出那约法三章吧。

“除了上床,不要亲密的接触;无论什么时候,不要深情对望;不要将对方视作自己所有物,不能吃醋。”

我是中学生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,如果只是当炮友的话,这些最好都得严格遵守。但这难度真的很大噢,且界限不分明。因为如果只是上床,那便咬文嚼字下,事后反应的时间里,一刻不可耽误,完事后立马滚下床,趴在地上躲避他炮友的进一步动作,如上手抚摸,下脚纠缠。哎,所以每次黄少完事后,他都毫不眷恋,推开身上那人,抓起裤子便把脚往里塞,冷静迅速,什么都不曾发生。尽管眼睛下会有些青紫,身上会有乌黑紫红的斑驳,可去掉这些,少天还是那个漂亮的样子,供所有人打量,而不曾属于某个周姓男子。少天会推开周泽楷家门,走出去,遇到一个周泽楷邻居什么的,这时少天又在邻居的眼睛里了。所以床下,少天从来就不曾属于周泽楷。从这个角度,嗯,周泽楷,面对黄少天的话:“周泽楷,我们还是朋友吧?”可不要生气啊,他不属于你的话,你最多,也就是他的朋友。哎,我也想成为他的朋友的说。

但是但是,“我们以后可以一直这样。不过你千万别喜欢上我啊。”强人所难!就是强人所难,不需举例!嗯,对于炮友这样的文呢,这话看似蛮常见的,可是面对黄少天那么美好的人儿,你问我生气了吗我是会回答生气了的。强人所难(╯▔皿▔)╯“周泽楷忽然不愿意让黄少天毫无付出便能摸到自己的软肋。”“当初斗嘴一样不要喜欢我的挑战早就输得彻底。”斗嘴,游戏有输便有赢。周泽楷输了这一遭,便做好了要再输好几次的准备。

“黄少天整个人亮闪闪的,真让人无法割舍。”

“不要将对方视作自己所有物。”黄少天呐,既然同身为男人,你便理应清楚,你们男人该死的占有欲有多么强烈、不容置疑、蛮横,你怎么能要求、控制同身为男人的周泽楷不去完全地占有你呢?有压迫、控制,除非这人神经病,不然他总是会反抗的。他明里反抗你,你自然义正言辞,拒绝、警告,实在不行,“像只很擅长逃跑的狐狸。”,你可以逃跑,俗话说,惹不起,逃得起,隔夜仇,当即除,嗯没有这俗话。竭尽你所能,你压制住了明里的反抗。你是不讲道理的人呢,但你有你不讲道理的道理。可是周泽楷不满意了,于是他在暗地里悄悄反抗你。他把你弄得全身湿漉漉的,全身都是他的味道,并用力怼你,舒服上天了,让你发现不了他的小反抗,然后他取得了小小的成功,你却迟钝的没有发现。没错,那时候太舒服了,可能连自己在哪都不知道,怎么会知道周泽楷搞了这么多把戏!你也依着、陪着他搞这些了,于是猝不及防,海风往你脸上一打,周泽楷眼神刺入你的眼里,惜哉,剑术过好,你被刺伤了。

“喜欢你,黄少天。“

你又跑了。

所以为什么会那么轻松,又躺在一起,让人完全忽略前一章,你说你们玩完了。做爱的时候,可能不轻松,但是看的真的好舒服啊。躺在床上说话,还是软软的,适合人一夜酣睡的床,本就很舒服,喜欢的东西都在身边好好待着,散发出它应有的,令人舒服的温度,声音音量大小刚刚好,能表达的基本完美地表达出来了。太舒服了,看到04章时,两人在床上那么舒服,就只聊天,把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写到一块去了呢!哎,戏中戏里,王吻黄额头时,我才知道,面部是一个很舒心的部位,吻额头,额头可以清楚感受到那个软软的东西正在颤抖;衣服究竟有没有干,可以用脸颊试一试,确认一下。所以用脸颊贴一下滚烫的额头,凉凉的脸颊带走了一点点点热量(传递了一点点点),额头知道有个脸颊在贴着它,脸颊告诉他的主人这个额头的主人正在发烧。绕口令……

周泽楷很乐意照顾黄少天。但是酸奶,您怎么又把这个少天讨厌的地方剖的如此清楚。

“这个糖我觉得好好吃啊。“

又甜又腻,一点都不好吃!(╯▔皿▔)╯我感到,嘴巴被堵住,连表达的权利也被剥夺了,你可真是个暴君。有什么比发自内心的满腔欢喜被堵住还要难受?有的,只不过我现在暂时想不出,还有什么会比现在的黄少天更可恶。你这冷笑话,可真不够好笑。说什么冷笑话,认真看我的眼睛不行吗!

好吧,接吻也行我不信黄少天接吻之后,还有能耐不去看他的眼睛,如果有,那就卡住他别让动,你给我好好看着我的眼睛。

可是事情总是不能如意,又不是蛇精。

那个女生对周泽楷的谴责,对他们的辱骂,还有“可是你们这样让人觉得很恶心啊。”“你们这些人为什么要存在于世界上呢。”我还是说,我是个中学生,咳,说来丢人,我还没谈过恋爱,不过我才几岁啊,就算现在可以接受同性恋,以后……不知道会怎么样。起初听这女生讲话很生气,可看后文对女生心里的感受描写,又说不出什么了,而且少天也总是被人这么辱骂,可见这类群体这样的被谴责已太多了,呃,我的说法并不能改变什么,只希望他们能撑过去就撑过去吧,撑不过也要珍惜生命啊。

爱怎么会是虚幻、飘渺的呢?那为什么爸爸妈妈那么恩爱呢?少天爸爸妈妈只是在一起不开心,不妨碍相互深爱。你跟他那么开心,为什么不在一起?总是港活在当下,未来的事是那些生了孩子要操心奶粉钱的异性恋该操心的!

你决定不再逃了?“Maybe I was wrong.I miss you.”

那就没事了。

床上做爱,床下恋爱。

去吧,别想太多。周泽楷也没多牛逼,他忍不住你诱惑的。是你先诱惑他的。

 

评完

 

不想评你的笔法,因为肯定是我平时评论的那些尬吹,然后各种吹。

然后我就把故事复述了一遍……

但是我把两千字凑齐啦!说话算话!我家地址时刻准备着私信,就差您一个准奏!

嘿嘿嘿嘿嘿,您看看???

有种写了篇读后感,给语文老师过目的感觉。

但是我从小到大是不怕语文老师的,我知道他们都爱我。

我等着他们第一顿早餐。

酸奶太太加班幸苦,国庆节快乐!

我就是不喜欢周泽楷,小声逼逼。我就是喜欢老王,大声逼逼。


评论(4)
热度(3)
©安着畑
Powered by LOFTER